塗鴉│就是愛東畫西畫

塗鴉│近況報告+一些粉絲團上的圖!

晚上8:13:00

這是久違的文章:P 1.png  

要先跟大家說對不起..
自開學後幾乎每天都很忙2.jpg  
忙動畫、忙提報、忙課業...
所以很少很少發文orz
真的是對噗起QQ

然後雖然很忙
但是還有陸陸續續的畫了一些圖
不過只有放FB粉絲團
今後可能也以FB為主
只有偶爾能回來看看大家、留個言
除非是12月創展結束
再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((跪

那接下來就來看一些我從fb整理過來的圖吧~~
001
102.9.7
正在尋找好聽的英文歌
有人要推薦的嘛??
有一天在找歌的時候
發現自己好像都聽中文、韓文歌居多
很想找一些好聽的英文歌來廳
※用SAI畫的

1
102.9.15
最近為了提報好忙好忙..
什麼時候才能有時間悠閒的看書、
享受人生呢~
有一天突然感覺到
自己好像因為動畫
而好久好久沒有看到課外讀物了
像要等到一切都忙完以後再去找好多好多書來看
※用SAI畫的

2
102.9.22
好喜歡唱歌而且國小參加過合唱團的我
其實看不懂樂譜呢:3
發現自己最近很常化音符
及使完全看不懂五線譜XD
※用Photo Shop畫的

11
這是粉絲團現在的封面
點子是我的藝術史課本上的塗鴉~
※用SAI畫的

6  
前一陣子原本要準備比賽的資料
無意間搜尋了很多圓仔的資料
發現實在是太可愛了♥♥♥
※用Photo Shop畫的

自訂樣式素材  
畫說大家都是用什麼軟體畫畫的呢~~
我發現其實每個軟體都有好用的地方
目前習慣用Photo Shop、SAI
也常常會交叉用XD
不過還是比較常用Photo Shop就是了~((笑


再來是宣傳時間!!



 歡迎大家來按讚囉!!!!!!
我會持續更新粉絲團~~



8000 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!
我是嗨牛奶Himik : )
如有任何問題、邀稿或是插畫合作
都歡迎留言、私訊或寄信至信箱!

Like me on Instagram

Like m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