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記│每一天都不同

日記│嗨媽生日大快樂~~

晚上8:13:00

33
9月28日是嗨媽的生日
所以牛奶我呢~
晚上動畫拍完回到家後
特別做了一支影片
(還有卡片!!)

影片大致內容如下↓
22

24

26

27

28  


33   
其實真的要感謝媽咪
她總是無條件的支持我
所以才有今天的嗨牛奶
雖然常常說我是撿來的XD

所以大家一起跟我大聲說
嗨媽生日大快樂
自訂樣式素材  
有沒有很可愛~~~
((被揍飛
好啦~
再來就看看影片吧!!




有沒有很可愛~~~
((再被揍飛
請大家別介意我和弟弟的聲音4.jpg  
因為爸媽都在睡覺了
所以要壓低音量
聲音才會變質XD
然後這支影片是我第一部用專業軟體剪輯的影片喔!!
(順便練習..)
對了~
這次還特別請到兩個可愛的好友獻聲
(在最後大家的祝福裡)
一個是兔籽(奸笑兔)
一個是可愛的大啾
不知道這樣公佈兩人的聲音會不會被揍..
不過這兩個人的聲音竟然會比我的本片還長~~~~




8000 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!
我是嗨牛奶Himik : )
如有任何問題、邀稿或是插畫合作
都歡迎留言、私訊或寄信至信箱!

Like me on Instagram

Like m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