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│好聽的歌曲推薦

音樂│好歌分享區♥

上午10:30:00

嗨嗨~
歌曲對我來說是完完全全不可或缺的 (愛聽也愛唱♥

一天沒聽沒唱就會渾身不對勁呀XD
喜歡的類型呢~
只要旋律是好聽的都喜歡
有時也會聽只有旋律的歌 (歌曲的伴奏也包括在內~
這麼喜歡音樂的我
當然會在屬於我自己的地方放我愛的音樂
但是之前都是你們被我強迫聽我喜歡的音樂
(真的有人聽過我推薦的音樂嗎?
而我想繼續尋找耳熟能詳或不為人知的好歌 (和泰亨一樣XD
所以---

這篇是專門讓人推薦、分享好聽的歌的地方
什麼語言什麼風格的都可以!!
大方的留言1062673524


如果想看到我更多的圖文或是日常趣事
就追蹤嗨牛奶吧♥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!
我是嗨牛奶Himik : )
如有任何問題、邀稿或是插畫合作
都歡迎留言、私訊或寄信至信箱!

Like me on Instagram

Like m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