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│很重要要看喔

公告│嗨牛奶的LINE主題 上架啦!!!

晚上8:33:00





江江江
032嗨牛奶我畫的LINE主題032
正式上架了~~點我進入 購買
Android版 】



iOS版 】

 

 
  自訂樣式素材
這次能畫出主題其實是很意外的事情
因為我是個蠻三分鐘熱度的人XD
那時候知道開放個人原創主題的時候就想畫畫看
這樣自己就可以用自己的主題了
但因為還在忙別的事情
所以就先趁著還在熱頭上先畫了一些
然後就不小心趁著在熱頭上全畫完了


資料夾還打了"想畫的"賴主題
其實原本只是"想" 並沒有真的要實行的意思

1062673524所以真的是超開心搭1062673524(摸自己的頭
很開心自己能踏出了這一步
我以後會慢慢改掉自己三分鐘熱度的習慣的!!
希望這次的主題你們會喜歡啦♥
要買主題在這裡喔~~點我進入 購買

P.S.歡迎放上套用主題後的截圖給我,會很開心的





如果想看到我更多的圖文或是日常趣事
就追蹤嗨牛奶吧♥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!
我是嗨牛奶Himik : )
如有任何問題、邀稿或是插畫合作
都歡迎留言、私訊或寄信至信箱!

Like me on Instagram

Like m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