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記│每一天都不同

日記│和銀行行員推銷女兒畫的主題的嗨媽

晚上10:43:00


在Blogger的第一篇正式文!
出了主題這件事讓全家都很開心
但...在我面前推銷真的很令人招架不住(笑)

那就先來看非常不專業的圖文生產過程吧
(如果用手機版的看不清楚 可以點標題直接在YOUTUBE看)


 想買主題在這裡喔~ 點我進入  

這次錄了畫畫的過程
是個看了絕對不會嘖嘖稱奇覺得厲害的過程
如果沒快轉大概會看到睡著吧XD

儘管沒有很厲害的畫畫技巧
但這只是想要單純當成一個成長的記錄
(所以厚著臉皮PO上來了XDD)
我很喜歡對自己的成長留下很多足跡
所以最初開始畫嗨牛奶的圖也在喔!
(數一數大概也快10年啦~)
之後找個時間來分享 : )



如果想看到我更多的圖文或是日常趣事
就追蹤嗨牛奶吧♥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!
我是嗨牛奶Himik : )
如有任何問題、邀稿或是插畫合作
都歡迎留言、私訊或寄信至信箱!

Like me on Instagram

Like m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