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記│每一天都不同

日記│飯前飯後的差別 之 話不要說太早XD

清晨6:45:00

※小註解:這裡的"飯"為迷上偶像的意思,
所以"飯前飯後"就是迷上偶像前和迷上偶像後

真的話不要說太早
不然會像我一樣打自己的臉阿XD

浣熊是我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
也是她帶我入EXO的坑的
(害我現在金錢流失得這麼快的罪魁禍首!!!)
順帶一提 她也蠻會畫畫喔
會和我一起參加8/20的EXO ONLY 台北場
敬請期待♥♥♥
點這邊可以連到她的FB粉絲團浣熊親戚

補上了這篇的生產過程
請不要嫌棄我的畫技XD


看了生產過程後就會知道我是一個很喜歡塗塗改的人(小聲..)


如果想看到我更多的圖文或是日常趣事
就追蹤嗨牛奶吧♥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!
我是嗨牛奶Himik : )
如有任何問題、邀稿或是插畫合作
都歡迎留言、私訊或寄信至信箱!

Like me on Instagram

Like m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