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記│每一天都不同

日記│嗨家畫嗨家

晚上8:27:00










於是....
接下來請繼續欣賞嗨家的仿畫~
↓↓↓↓↓格式是這樣的↓↓↓↓↓
嗨媽原本先畫了上面那個↑
結果覺得畫得不好
於是就重畫了一次 (如下圖
但是有差嗎XD
-

然後嗨爸原本不按照規則走
後來被我們要求重畫 (如下圖
但是還是不怎麼按照規則
我畫的嗨爸哪有嘴巴啦!
來人阿 評評理阿
-

然後就是最重要的!!!
也可以說是重點!!
還有壓軸!
就是高雄爺爺啦~~
(有特地把爺爺畫的簡單易點讓他模仿
嗨爸嗨媽畫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要讓爺爺也試試看
但是對於爺爺會不會配合沒有抱太大的期望
不過後來請爺爺畫的時候他真的畫了1062673524
說到這裡可能會有人覺得沒什麼不過就是一個老人畫畫而已
但是爺爺高齡92歲了啊!!
有圖有真相~~~
還有影片!


是不是很可愛~♥
(驕傲驕傲

自訂樣式素材

032同場加映032
因為這次布丁沒去,所以沒有他的版本
不過他之前就有畫過了
這個版本兩個都是他畫的
左邊是他憑印象畫出來的
右邊是看我畫的再畫一次 (是不是很像!!






如果想看到我更多的圖文或是日常趣事
就追蹤嗨牛奶吧♥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!
我是嗨牛奶Himik : )
如有任何問題、邀稿或是插畫合作
都歡迎留言、私訊或寄信至信箱!

Like me on Instagram

Like m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