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記│每一天都不同

日記│只喜歡料理不喜歡本身的食物

晚上8:21:00

undefined

嗨嗨~
今天想來說一下
我的一個奇特的個性
就是有些食物我會"只喜歡料理不喜歡本身"
就是喜歡她的所有料理
但是不喜歡單吃那樣食物
廢話這麼久
要介紹今天的主角了
"只喜歡料理不喜歡本身的食物"

undefined
沒錯沒錯
就是大番茄!!
如果不知道大番茄是什麼的請點↓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95%AA%E8%8C%84 ( 維基百科會有很詳細關於大番茄的資料XD
我喜歡一切茄汁料理1062673524 (番茄汁除外
undefined undefined undefined
undefined undefined undefined undefined
(圖片皆來自於網路)
酸酸甜甜的茄汁料理真的超~好~吃~
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直接吃大番茄
很特別吧~
一般人應該都是喜歡那樣食物的料理就會連帶食物本身一起喜歡(好饒舌XD
如果有人和我一樣的請留言 : )




嗨牛奶Himilk/Facebook Himilk83/Instagram
032歡迎追蹤我的 Facebook & Instagram !032


8000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!
我是嗨牛奶Himik : )
如有任何問題、邀稿或是插畫合作
都歡迎留言、私訊或寄信至信箱!

Like me on Instagram

Like m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