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│好物推薦

推薦│阿順「氣泡鬆餅」

晚上8:26:00





然後就壞掉丟掉了
(這是浪費食物的行為,好孩子不能學阿...

自訂樣式素材
---進入正題
今天呢~
有一樣很厲害的點心
這是一種 讓我們的味覺回到最初的單純、最簡單的幸福
源自爸爸對孩子的愛所製作出來的手工鬆餅
他叫 阿順氣泡鬆餅」
這跟一般市面上的鬆餅很不一樣
他是利用氣泡水的特性取代泡打粉小蘇打
所以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(這點很重要!
成分只有麵粉、非基改玉米粉、有機糖、蛋、汽泡水
完全沒有多餘的添加物!(這點也很重要!
在現在這個充滿添加物的年代,真的要好好地選擇對身體無害的食物啊~
032絕對天然健康安全032

像禮盒一樣的包裝
送禮自用兩相宜啊~
 
然後外盒上會註明保存期限以及店家資訊
保存期限那裏有個可愛的小地方很吸引我
店家還多註明了放進五臟廟的保存期限是永久
收到的時候光看那一點就覺得心情很好1062673524


      
打開後還會有一張可愛的貓咪小卡告訴你 使用方法和回烤的方法
如果之後鬆餅吃完了小卡也別丟 可以當成書籤使用!
(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~

 
氣泡鬆餅的口味很多 有甜的也有鹹的~
甜的口味:原味、奶油、抹茶、巧克力
鹹的口味:起司、海苔
甜口味都不會很甜 (這是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~
我在外面好像只吃過原味鬆餅夾各種不同的東西
這種餅皮就是不同口味還是第一次看到XD
↑包裝上都會貼心標上口味以及製造日期
完全不用怕找不到製造日期導致過期了都不知道的情況
(順帶一提,我是4/12的時候收到鬆餅的,所以很新鮮喔~)

因為我喜歡吃熱的鬆餅所以
就按照著貓咪小卡上的使用方式回烤鬆餅了 (不過如果想直接吃也是可以的
我有試了不同的回烤方式
有放進電鍋、平底鍋
不同的方式口感會不一樣
我第一次是直接丟煮飯的電鍋,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

第二次是用平底鍋烤,但火不小心開太大,所以不只表面焦掉了,口感也比較紮實
撒上糖粉看起來也很好吃 (其實是要掩蓋烤焦的事實
那時候以為這個鬆餅的口感本身就是偏紮實
其實是自己不會烤(差點就誤會這可愛的鬆餅了
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口感鬆軟的鬆餅
所以最後一次就用平底鍋烤,但開著小小火然後不斷翻面
終於烤出鬆鬆軟軟的鬆餅了
所以如果想吃到鬆軟口感的朋友
記得要開小小小小小火慢慢烤
最大的重點是 記得要在鬆餅兩面都噴撒一些水
不然烤一烤水分蒸發後吃起來會乾乾的
但如果你喜歡吃乾乾的鬆餅 就可以不用噴了XD

這是第三次烤出來的鬆軟鬆餅(終於...
看起來就很不一樣032
差點忘記說
其實我原本以為是創意美食 吃起來會有汽水的味道 (也難免會怕口感很奇怪
不過雖然是添加氣泡水的鬆餅
可是吃起來並不會有汽水的味道喔~~~

這個搭配一杯牛奶、奶茶、巧克力、咖啡或是我最愛的抹茶牛奶當成下午茶
真的很幸福!
然後再配上一點好的音樂 (快回最上面點第一首XD
在家就宛如置身咖啡廳一樣
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

最後最後附上阿順氣泡鬆餅的聯絡資訊

喜歡的可以趕快去訂購喔!




如果想看到我更多的圖文或是日常趣事
就追蹤嗨牛奶吧♥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!
我是嗨牛奶Himik : )
如有任何問題、邀稿或是插畫合作
都歡迎留言、私訊或寄信至信箱!

Like me on Instagram

Like m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