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豆│迷妹模式啟動

愛豆│最不忙內的忙內生日快樂♥

晚上8:25:00





是的沒錯
今天是我家本命忙內的生日啦!
身為快兩年的迷妹我怎麼能不慶祝一下1062673524
祝我們勳勳歐巴能越來越帥氣、可愛
♥ Happy Birthday To Sehun ♥

(題外話
不過...
也不是說宋仲基不是我老公
是因為我還沒看啦
要一個禮拜等一個禮拜等太煎熬了
所以打算等下檔再看 (和嗨媽一樣
那時候宋仲基應該就會變我老公了(欸



(布丁呿了一聲走過去...
(哼




如果想看到我更多的圖文或是日常趣事
就追蹤嗨牛奶吧♥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!
我是嗨牛奶Himik : )
如有任何問題、邀稿或是插畫合作
都歡迎留言、私訊或寄信至信箱!

Like me on Instagram

Like me on Facebook